bearsce

记录点滴
记录那一瞬间的心情
新浪微博:熊天宇Bearsce
Email:bearsce@gmail.com

2013再见

2013年发生了很多事,而这些事对我的一生都有着深远影响。我想即使在若干年后再去回顾这一年,我依旧会充满感概。

2013年是我的本命年,这一年我又一次来到了一个人生的十字路口。这一年的年底我即将硕士毕业,到了与自己18年的学生生涯说再见的时候,虽然依稀有些眷恋,但我还是对后学生时代的生活充满期待。因为我去干了一件自己十分喜欢的事情,这是摄影,并且从目前来看摄影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
2013年的一切都是这样的机缘巧合,如果年初的时候问我今后想干什么,我真的不能确定。虽然心中有所期许,但是我真的还没有下决心把爱好和工作连在一起。故事开始于今年的P&E摄影展。我在这里结识了很多好友,千里老师做了我的团队导师,还认识了悦时叔,他们给我的照片提了很多意见,这让我明白我的照片还有哪些不足,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提高,这都让我受益匪浅。


2013年让我真正了解到了小伙伴们的力量,和悦时叔去了次上海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摄影旅行,最重要的是见到了兔子、老徐、kuma等一票“萌兔小伙伴”,当然自己也跑去周庄见了左手姐(咦,上文怎么没感谢姐=v=),姐也对我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议。兔子和老徐记得明年4月P&E一定要来,还有兔子你少折腾折腾,KUMA你的照片渐渐有大师范了,还有老何其实咱们真的没有一起好好打过鸟,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小伙伴,总之我想说在2013年能认识你们感觉真好。


2013年有朋友和我说你的摄影事业真的像做了火箭一样。好吧,现在看我确实觉得和坐了火箭感觉差不多,我就彻底梳(de)理(se)一下。

1.6月去上海爬楼的照片入选了美国国家地理每日一图,在8月30号我的照片出现在了美国国家地理的官方网站上。


2.因为一组银河soho的照片得到了华盖创意的关注,7月时候我成为了一名签约摄影师。

3.因为flickr又得到了美国gettyimages的关注成为了GI的供稿人。

4.在国家图书馆拍的照片入选了美国国家地理的daily dozen,又过了一段时间这张照片入选了NG的一个旅游项目,并且还得了一点稿酬。


5.有几张照片被用在了《孤独星球》旅行杂志上,还有几张照片登在了《摄影之友》上。

2013年我想感谢很多人,谢谢我的父母,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可能这么踏实的走在这条路上;谢谢在一起的小伙伴们,不管是魔都还是帝都的朋友,2014年我们依旧还会这样欢乐的拍照;同时也对自己说声谢谢,新的一年需要努力工作,还有更多目标要去完成。

2013年,再见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bearsce | Powered by LOFTER